殷睿麟

懒人一个,读者一个,最后是个有感觉就码字,无感觉就无限空窗期的同人文写手,早年坑挖的太多,今年起致力于短篇,尽量一发完结,如果略长也会写完底稿再发【估计不会有长的,因为我懒。】

迟到太久了我也懒得算日子的生贺
叶修这个人吧,平日里除了玩荣耀,其余的时间都是比较懒散的,平时也会给乔一帆不少的自由空间,只是这一阵子他发现自家小爱人好像在偷偷摸摸的干些什么,电话打得也不少,问的话担心对方觉得自己管的太严,不问的话心里又有些痒痒,于是这几天连带着烟也抽了不少,而乔一帆也没发现。
叶修心里有些不痛快,终于一天没憋住,翻了对方的通话记录,发现主要联系对象还都是熟人,苏沐橙、唐柔、陈果、高英杰,甚至喻文州、张新杰、周泽楷也都在联系范围之内。于是叶修心里稍微松了口气的同时,却也犯起了嘀咕,这到底回事,这人员组合怎么弄得和全明星赛似的。
“叶修,这几天怎么啦,怎么老是心不在焉的?”QQ那头,黄少天看着抢怪都没啥劲头的叶修,有些明知故问。
“没事,一帆回来了,我去吃饭。”听到了开门的声音,叶修将手头的烟给掐了,抬头看向带着一身疲累回家的乔一帆。
“我回来了。”乔一帆看着叶修从房间出来,把手里的包随手放在旁边的沙发上,直接靠在了对方身上“前辈,明天和我出去一下吧。”
“也行,明天我也没啥事。”叶修想了一下最近的行程,点头同意的同时才发现乔一帆已经靠着他睡着了,看着对方眼底的青黑,叶修只能默默的把对方抱到床上,看来明天就能知晓答案了呢。
目的地是在一个大剧院里面,里面空无一人,叶修刚进去还以为走错地儿了呢
“前辈,我们来看一场电影吧。”乔一帆笑着握住叶修的手走了进去,理所当然的坐在了特等席。
哟,这是包场啊,叶修对这些情侣间的小浪漫向来不甚在意,只是乔一帆对他做起来,心里还是泛起了涟漪。只是他没想到,乔一帆会给他这么大的惊喜。
大荧幕上,播放着的,是他的生平,小时候的一点一滴,年少时期的叛逆,接触荣耀后的飞扬,被冷待时候的低谷,重组战队的艰辛,重圆梦想的荣光,为国家荣誉的呕心沥血。
一小时二十分钟的电影,叶修看的仿佛心里打翻了五味瓶,直到电影落幕,叶修还坐在座位上不得动弹。
“叶修,生日快乐。”这是温柔微笑的苏沐橙。
“生日快乐”这是有些僵硬的韩文清。
“老叶,生日快乐。”这是计谋得逞的黄少天。
“大神,生日快乐。”这是一脸兴奋的包荣兴。
“生日快乐,叶修。”这是一脸别扭的孙翔。
“老哥,生日快乐。”这是无奈微笑的叶秋。
“叶修大神,生日快乐。”这是戴着真诚笑容的高英杰。
听着那一声声的生日快乐,叶修忍不住握紧了乔一帆的手,他觉得,这可能是他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了。
“前辈,这些是你人生的前半段,我觉得有些遗憾,我的到来有些晚,我希望,我以后能够陪在你身边,长长久久的陪着你。”乔一帆一脸认真的看着叶修“生日快乐,前辈。”
“嗯。”叶修一把抱住乔一帆,过了良久“谢谢,我准许了。”

其实原本是打算写个小日常的,结果写着写着逐渐跑偏,因为叶修生日的那阵子我还没入全职坑,只是等到完结的时候才在B站上花钱看了全集,讲真的一口气看十二集好爽,看完后站了叶乔拔不出来,还请原谅我这不合时节的生贺吧,如有雷同纯属偶然,当然,如果特别相似可能是我最近在看类似风格的文,比起写手,我更多的时候是名读者,工作党,有感觉就写,一般不会坑。最后,不抄是原则,也是底线。

评论(1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