殷睿麟

懒人一个,读者一个,最后是个有感觉就码字,无感觉就无限空窗期的同人文写手,早年坑挖的太多,今年起致力于短篇,尽量一发完结,如果略长也会写完底稿再发【估计不会有长的,因为我懒。】

《缘牵》
ooc有,私设有,原创人物有,最后还扔了一对bg出来,《缘》算是完结了,初次在lofter上写文就有小伙伴赏脸观看,真的很感谢,鞠躬
年少轻狂不知事
这句话用来形容十八岁之前的乔一帆也许并不为过。原本打算进入嘉世的愿望被微草的一则通知打断,进入职业队之后那一整年的垫底经历也磨平了乔一帆的少年心性。而后来叶修退役的消息更是给予的他沉重的打击。追寻的目标已经不在,对于荣耀的热情和斗志也在渐渐消散。直到某一天,乔予给他发了一条信息,他的斗志才被重新点燃。君莫笑,他的任务目标,就是叶修!
被微草放弃,他不是不难过,只是这一点难过在叶修发来邀请的时候便被冲击的无影无踪,取而代之的,是一抹隐晦的不安,他,真的可以么,可是,那个人是叶修啊,他相信自己的话,自己应该更有勇气一点啊,乔一帆的心里仿佛有两个声音在不断的争论,使得他无法入眠,在纠结了几天以后,乔一帆还是坐上了飞往叶修所在城市的航班,不论如何,他都想赌一赌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叶修见到初来兴欣的乔一帆时,心里对他的评价是有大局观,视野广阔,努力。
在乔一帆到达兴欣一个月以后,他在这条评语的后面加了一条,严于律己。
在之后的一场场的比赛中,叶修对乔一帆的评价不断的提高,有责任心,随和,细心,体贴,让人安心。
而在他们夺得冠军但叶修宣布退役的那天晚上,叶修对乔一帆的评价则变成了可爱又让人心疼。他觉得,他似乎无法放开乔一帆了。
和乔一帆表明心意的过程比想象中的顺利许多,让他吃惊的是,原来他们早在数年前就已经相识了,当年那个在墓园里强忍泪水找姐姐的小小少年,早在他还没有察觉的地方就已经在追寻他的脚步了。
于是,兴奋过头的某位心脏祖师爷转手就在群里发了一条信息:单身狗们,快出来见大嫂@兴欣-乔一帆
......
先不论群里如何的炸开锅,反正叶修第二天看到自家弟弟微博上的更新后,也体会到了前一晚群里单身狗的心情...
【我此生唯一的戒指@乔氏-乔予】
【我此生唯一的戒指@叶氏-叶秋】
...论现世报来的如此之快...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