殷睿麟

懒人一个,读者一个,最后是个有感觉就码字,无感觉就无限空窗期的同人文写手,早年坑挖的太多,今年起致力于短篇,尽量一发完结,如果略长也会写完底稿再发【估计不会有长的,因为我懒。】

叶乔

很俗的,乔一帆总裁设定,平行世界设定,年龄设定上乔一帆比叶修小三岁,会在很大程度上偏离原著,全程无人物对话,初次尝试这种写法,慎入。

乔一帆在做梦,也许是吧,他有些不确定。只是这个梦从他十四岁的时候就开始了,梦境里是一个人,一个总是不停地在打着游戏的男人,游戏里的角色是一身黑甲,一杆战矛。乔一帆不知为何自己会总是梦到这个不相识的男人,他看着这个男人从最初的辉煌,到后来的低谷,再次崛起,以及最后的圆满结局。四年时间,一场大梦。梦醒了,乔一帆在高兴,惊讶的同时,也似乎有了一丝执念。他去找了不少关于平行世界的资料去查阅,也去找了不少关于这个男人的资料,过程顺利的不可思议。而与此同时,本家也察觉到了他的异动,也派人过来旁敲侧击,询问他最近的异常,在发现他只是想要调查某个人的时候,很痛快的给予了协助。乔一帆对此有些哭笑不得。他一直都很明白自己的身份,世代政治世家的嫡子不受掌控,自由随性。自己作为分家之人被随时监控,避免产生别的想法,这些都是再普通不过了。而作为一个失去了父母的孩子,本家予以厚待,他自然也会守好自己本分,不去想一些不属于自己的东西,毕竟每一年的分红都够一个普通人吃一辈子的了,他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。
只是他最近比较无奈的是,他那自由随性的当家表哥居然甩手给了他一个公司,说是给他找点事做,要不然看着他很闲就很不爽,乔一帆苦笑之余在前任当家的点头默许之下接下了这家公司,成为十九岁的总裁,而在他二十岁的那年,荣耀第六赛季的时候,他收购了已经开始走下坡路的嘉世俱乐部,成为了幕后老板并开始成为荣耀的一名普通玩家。

最近叶修在游戏里找到了一个挺不错的鬼剑士,作为嘉世的队长,叶修笼络人才的本事自然不低,可是这名阵鬼,无论他怎么说,都没有答应他进入嘉世,这使他在可惜之余又有些烦躁,嘉世在两年前被乔氏集团收购以后,刘皓等人被相继解约,战队的主力成员只剩下他,苏沐橙和邱非三人,新的老板基本不管事,只是派了个职业经理人过来负责对外事项,内部的事还是由叶修来进行管理,之前虽然招揽了包荣兴,唐柔和罗辑三名成员,但是由于三人皆为新人,参加正式比赛还是多少有些不足,而此时遇到一个至少是职业级别的选手,叶修怎么可能不动心思。不过令叶修稍微高兴点的是,这个阵鬼也没有接受其他几大公会的邀请,有几次看到他彬彬有礼的拒绝他人邀请时,叶修总是忍不住想笑,但是想到自己也被他拒绝后,那股笑意又消失的无影无踪。特别是在一寸灰这个账号进入神之领域之后,叶修再次联系上了对方,只是这一次他没想到,对方居然会答应他的邀请。
【其实之前一直都在和家里人沟通这件事,只是一直都没能确定下来,所以才没能答应大神,拖了这么长时间,抱歉。】

作为职业经理人,一定要有很好的职业素养,无论老板提出什么样的要求,都要尽全力去完成。抽了抽嘴角,还是答应自家老板那个‘请不要说出我身份’的要求。就这样,他就看着自家老板顶着那副年轻大学生的脸加入自己的战队,作为一个吃瓜群众,不,是职业经理人,推了推眼镜,自己还是看着就好,有什么事他们自己解决就好,毕竟给他发工资的才是老大...个鬼啊,自家老大何止是让他隐瞒身份啊,根本是对他也隐瞒身份啊,那个自称老板哥哥的男人是谁啊,总是感觉他能微笑着把自己干掉啊,再说老板和战队队长处对象那是他能管得了的么,关键时刻果然还是老板靠得住,救他脱离死神身边,而且还说服了对方,自家老板果然对得起队员们私底下流传的小天使的称号啊。

算是完结?吧?这种写法是突然从脑子冒出来的,写完就发,有种不忍直视的感觉,轻喷吧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