殷睿麟

懒人一个,读者一个,最后是个有感觉就码字,无感觉就无限空窗期的同人文写手,早年坑挖的太多,今年起致力于短篇,尽量一发完结,如果略长也会写完底稿再发【估计不会有长的,因为我懒。】

失忆

很老套的失忆梗

因为这两天写叶乔的某个梗陷入了卡文期,所以写个短片看看能不能跳出来【比短篇更短】。对了,每个月的二十五号到次月的五号处于工作繁忙期,月末总结月初会议什么的都赶在一起,所以这期间不会有新文,有新梗的话也会存起来,有空再发,之前忘了说,不好意思。

乔一帆在浴室里摔了一跤,头撞到了洗手台的边角上,已经送入医院治疗,只可惜醒来的时候谁也不认识了,医生说是暂时性失忆。
当叶修从苏黎世回来的时候,就接收到了这个信息。在震惊、生气、担心中,叶修有些紧张的迈进家门。
回到家已经是晚上六点,厨房传来熟悉的香气,叶修看着乔一帆面色如常的端着饭走出来,看着他笑了起来。
“怎么了,快去洗手吃饭啊,修哥你在发什么愣呢。”
熟悉的人,熟悉的笑容,和以前一样别无二致的对话,这一切让叶修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被人涮了。
难得有几天假,叶修这几天便一直待在家中,和以前一样,找打法,作战略分析。而每次在他累的时候都会有一杯清茶送到他手边。这样的日常维持了能有一星期的时间,直到一天晚上,叶修半夜起来,发现乔一帆脸色茫然的看着时钟发呆,在看到他时又恢复了和平时一样的笑容时,叶修知道自己犯了大错。
“一帆,你还记得我是谁么?”打开灯光,叶修坐在乔一帆对面的椅子上,认真的看着自家爱人。
“修哥,你在问什么呢,你当然是我的爱人啦,怎么突然这么问。”乔一帆的手指不自觉的握紧,神情有着一抹不自然。
“但是这是别人告诉你的,你并没有印象,对么?”叶修自然将这一幕收到眼底,心里一阵阵的犯疼,自己是不是太忽视他了,这么明显的异样,自己居然到现在才察觉。
“不是的!”乔一帆的声音突然提高了起来,在看到对面叶修表情的时候,又不自觉的降低了音量“不是这样的。”
“我刚醒过来的时候的确是谁也不记得,但是回家后看到你的照片,我就知道你是我很重要的人,在你回来以后,我发现很多事情都很熟悉,就像是非常习惯一样,可是就算是这样,我还是想不起来。抱歉,修哥,我想不起来,抱歉。”
一帆在不断地向着自己道歉。叶修只觉得自己心疼的厉害。他明明什么都没有做错,一个人面对陌生的一切,还要佯装无谓的对自己微笑,叶修,你到底在干什么!
一把抱住眼眶泛红的青年,叶修安抚性的轻拍着他的后背。
“该说对不起的,是我啊,抱歉,没能陪在你身边,还忽视了你这么久,抱歉。”
“修哥,想要...亲我。”青年眼眶红红的,有些害羞的开口。
“好。”
轻柔的吻从额头,到鼻尖,到唇。由浅至深,直至青年站立不稳,两人相拥倒在沙发上。在那一瞬间,乔一帆的脑中突然浮现出一些片段,让他不自觉的抓紧了身上的人。
“修哥...我...疼...”
“嗯?”叶修终于结束了这一吻,再看向青年,就发现他眼中茫然和清明在不断的交错,头上也在不断冒汗。
“一帆,你哪儿疼?头么?一帆?一帆!”叶修慌张的看着怀里的青年承受着痛楚,自己却无能为力,只能抱住他。“一帆,不想了,咱不要想了,好么,答应哥,不要想了。”
哦,是你啊。
有没有人建议你换个职业?
你太冒失了。
嗯,赢了。
一帆,我们在一起吧。
老头子说了,行。

小乔?
一帆。
一帆!

大神。
前辈。
修哥!!!
我回来了。
嗯,欢迎回来。

关于称呼问题
苏沐橙某一天来吃饭,正在看电视剧呢,就听到一帆喊叶修前辈,当即取笑了两人一顿。然后当天晚上乔一帆就被叶修压在床上逼着改了称呼。【过程请自行脑补。哈哈哈,我就不开车了。】

评论(3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