殷睿麟

懒人一个,读者一个,最后是个有感觉就码字,无感觉就无限空窗期的同人文写手,早年坑挖的太多,今年起致力于短篇,尽量一发完结,如果略长也会写完底稿再发【估计不会有长的,因为我懒。】

《缘故》

《缘故》
算是个续篇?单独看也没啥问题【大概】,还是那句话,ooc有,私设有,原创人物有。如有雷同,纯属撞梗。
“一帆,该睡了”叶修看了眼时间,已经两点了啊,随手推开书房的门,却发现青年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“哟,这已经睡了啊。”
叶修有些无奈,弯腰,小心的将青年抱回床上,按了下发酸的胳膊,看来应该去健身了,要不然以后都抱不动这小子了,只是不知道一帆小时候是什么样子的,十几岁的年纪,应该比现在可爱的多吧。叶修心里刚嘀咕几句,一阵强烈的睡意就涌了上来,头一歪,就靠着枕头睡了过去。
这里是...一帆原来住的别墅?叶修愣了下,就熟门熟路的走向书房,时钟显示现在才七点,他应该在书房吧,叶修推开了书房的门,却意外的发现并没有人,叶修四下找了找,在客厅发现了他要找的人。
“姐姐,欢迎回来。”十五岁的少年贴心的为女子端上一杯蜂蜜茶,希望能够缓解女子一连坐几个小时飞机的疲惫。
这是?十几岁的一帆?还有乔予,也很年轻的样子,叶修突然想起自己睡之前的想法,他现在是在梦里?
“一帆,有话就直说吧。”乔予随意的外套放在沙发上,接过乔一帆手上的茶杯,柔和的味道让女子舒服了些许“我不是很同意你走电竞选手这条路,原因也不用我说。”
他十五岁的时候就决定走职业这条路了,叶修记得有一次一帆提过这件事。招了招手,发现并没有人能够看到他的时候,叶修索性在一边围观。
“嗯,我知道,姐姐是想让我继承家业和父亲留下的公司。”乔一帆坐在沙发上,神情有些局促,清秀的眉眼里有着些许不安。
“没错,当初伯父临走的时候乔家只剩下我们两个,当时你还太小,我也答应了伯父,到你结婚之后就把公司交给你,这你也是知道的,对吧。”乔予将茶杯放回桌子上,神色认真的看向不知不觉间已经长大的弟弟。
嗯,叶修点点头,有这回事,毕竟婚礼第二天就出现的那堆资产让渡书把他也给吓了一跳呢。
“我知道的,姐姐这些年一直都很辛苦,一直照顾我,还要兼顾学业和公司。”乔一帆脸上的愧疚逐渐转为坚定“可是我喜欢荣耀,我希望我以后走的道路是我喜欢的。姐姐你以前也玩儿过荣耀,也应该明白这种心情吧。”
原来乔予以前也玩过荣耀啊,叶修有些惊讶
荣耀么,乔予有些晃神,如果她的手臂...不,就算手臂完好无损,她也会放弃荣耀的,人在面对现实的时候,是有必要舍弃一些东西的,只是看着少年的神情,乔予觉得这些话又有些说不出口,揉了揉眉心,最后还是松了口。
“一帆,从小到大,我基本没有干涉过你的决定,这次也不例外,这次的规矩还和以前一样,如果你坚持不下去了,可以去意大利找我,至于时限,最多五年,如果你五年以后决定还是不变的话,我会另作考虑的。”
“好了,我还要去Z省一趟,你照顾好自己,有事给我打电话。”
“姐姐,对不起,我又给你添麻烦了。”乔一帆对乔予的来去如风虽然习惯了,但也还是有些心疼。
“说什么呢,我们是一家人啊。”重重的揉了揉少年的脑袋,乔予拿起外套便走了出去“出门的时候要注意安全啊。”
“嗯,姐姐你也是。”
随着大门被关上,乔一帆也松了一口气,随即又兴奋了起来,他离那个人又进一步了。
看着少年高兴的样子,叶修也松了口气,眼前的景象有些模糊。再次睁开眼,看到的就是自家爱人那张熟悉的睡颜了,轻轻在额上落下一吻
“醒啦。”
“嗯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