殷睿麟

懒人一个,读者一个,最后是个有感觉就码字,无感觉就无限空窗期的同人文写手,早年坑挖的太多,今年起致力于短篇,尽量一发完结,如果略长也会写完底稿再发【估计不会有长的,因为我懒。】

叶乔 《缘结》

叶乔【其实并没有】
这只是一个写在之前的故事。本人只看过动画,所以OOC有,私设有,原创人物有
清明时节雨纷纷,但也有可能是一个晴朗的好天气,每年的这个时候,南山公墓的人气才会多一点。而每年,叶修和苏沐橙也总是会来几趟。
“您好,请问一下,您看见一位身穿灰色风衣的姐姐了么,她二十岁的样子。”
“没有。”
“谢谢,打扰您了”小小少年很有礼貌的道谢,但是眼圈还是有些红红的,继续去问下一个人。“您好,请问您...”
“你看一下那个孩子。”苏沐橙拉了下身边人的手臂“好像是和家人走散了。”
“不会吧,在这种地方?”叶修扫了眼少年“我去,还真是走散了啊,这孩子家人怎么回事啊。”
“你好啊,小朋友,你在找谁啊?”苏沐橙没等他回话就已经走了过去。
“我在找一个穿灰色风衣的姐姐,姐姐你看到了吗?”小少年有些期待的看着眼前的小姐姐,他已经找了三个小时了,南山公墓也不小,他实在是有些累了。
“灰色风衣?我们刚来那会儿好像有个穿的差不多的女子往外走吧。”叶修想了下,有些不确定的说到。“小朋友,你没有你姐姐的电话么?”
“姐姐送我的手机没电了。我打不出去。”小少年有些不好意思。
“沐橙,手机借用下呗。”叶修接过苏沐橙递来的手机“知道电话号码是多少么?”
“嗯。”小少年流利的报上一串数字。
“对不起,您拨打的用户现在不方便接听,请稍后再拨”
“这下麻烦了,电话也打不通。”这下,叶修和苏沐橙也无奈了,这可怎么办,总不能放这孩子一个人在墓园里待着吧,叶修转头看向眼圈泛红的小少年,长叹一口气,算了,下午也没什么事,在这陪一会这孩子吧“沐橙,我去看看有没有买饮料的,你在这陪他一会吧。”
“还是我去吧,你在这我也比较放心。”
“那也成。”叶修看向小少年“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“我叫一帆,今年十二岁,哥哥你呢?”
“我啊,我叫叶修,今年二十一啦。”叶修也不知怎么,直接报出了本名“你和你姐姐差几岁啊?”
“八岁,哥哥比我姐姐还要大一岁呢”乔一帆笑了笑,随后又低下头“姐姐也不是我的亲姐姐,她对我很好,只是她太忙了,每天都要工作。”
小少年尽量让自己不要太难过,可才十二岁的年纪,语气里的孤独怎么也掩不住,而这种懂事又让人心疼的样子看的叶修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,只能坐在他身边,拍拍少年的肩头。大约是真的累了,小少年的额头不住的点着,叶修见状直接揽过对方,将其半抱在怀里,轻轻拍着对方的背。
“没事,睡吧,睡醒了你就回家了”
苏沐橙买完饮料回来,就看见了温馨的一幕,阳光透过树荫洒在两人身上,小小少年靠在年轻男子的身上睡得正香,而男子的眼神也十分柔和,见她回来还比了个噤声的动作,看得她有些晃神,这么柔软的叶修,自己有多久没见过了?
等到乔一帆再次醒过来的时候,自己已经在自家大床上待着了。床头柜还有着几张纸和一张字条:
一帆,今天的事情我很抱歉,没能和你说一声就走掉了,作为赔礼,我查到了今天帮助你的那两个人的一些信息,你可以自己考虑要不要联系一下,作为姐姐,我失职了,抱歉。
乔一帆仔仔细细的看完关于叶修和苏沐橙的相关信息,荣耀...么
我们会再见的,叶秋大神
数年以后,当某位心脏把兴欣的良心拐回家才发现,彼此的缘分,早在很久以前就已经连接起来了...

评论

热度(29)